黄金肉丸子,炸肉丸要怎么才不散,加点这个!

今天要说的就是黄金肉丸子,听到名字是不是都要流口水了,小编做的时候,可真的是要流口水了呢,一口咬下去肉汁四溅,简直是太好吃了,下面就来看看要怎么做吧!有很多人在炸的时候,都是散了,其实是有方法的哦!

【准备食材】:猪肉500g、香菇2颗、胡萝卜一根、香葱一把、少许淀粉、两勺食盐、一勺生抽、少许胡椒粉

首先,我们处理一下我们的食材,我们切成小块的,然后再慢慢地切碎,加入一些什么食盐呀,什么生抽呀,什么胡椒粉,淀粉什么的,我们放好了之后,按摩一下就可以放到一边了,腌制一会就行了。

我们再来处理其他的东西,就比如说什么胡萝卜呀什么香菇,还有香葱,同样的,也要和肉一起切得很碎,我们弄好了之后,就可以把肉倒到一个碗里面,再加入我们刚刚切好的蔬菜,然后放入一些淀粉,这是比较关键的一步,这样的话在炸的时候才不会散开,也更加好看,是圆圆的形状。

这个时候,我们搅拌好了之后,我们就往里面放一些油,把丸子放下去,第一遍的时候只需要颜色变了,形状也是固定了就行了,捞出来,然后等到冷了一会儿之后,我们在第二遍,因为这个时候里面的肉非常的嫩,而且有些还是没有熟的。

所以需要第二遍,第二遍的话,我们把油放下去,感觉差不多了,就可以一次性全部放进去,记住了,一定要用铲子翻动哦,以免受热不均匀,大概炸1-2分钟左右,肉丸就熟透了,这样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