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卖的是服务,而我只要吃的是实惠!

“海底捞”应该是最火爆的火锅店,但味道吃起来跟其他地方没有什么两样,街边无名火锅店里的娃娃菜就没有“海底捞”的鲜脆吗?“海底捞”的蘸料就比其他四川火锅的香吗?不见得吧!“海底捞”纵横扩张这么多年卖的是“服务”!简单来说可以用16个字来概括:有求必应,无微不至,嘘寒问暖,小恩小惠。

即使真的物美价廉,也不是我们普通老百姓天天可以消费得起的地方,如果要吃好,两个人没个四五百下不来,今晚我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来一顿家庭火锅!

羊肉卷是上一次剩下的,口感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丸子和虾凑了一盘,似乎没有丸子不成火锅。

金针菇,油麦菜和菠菜豆皮拼了素盘

每次吃火锅,茼蒿都是必不可少的,粉条是朋友给的他们村里自制的地瓜粉。

因为没有小孩子吃,今天特意选择了麻辣锅底。

自从吃过一次蒜泥香油蚝油的蘸料后,简直无法自拔,从此只爱这一个!

虽然卖相可能不好,但自己吃的是实惠,唯一麻烦的是洗碗刷锅麻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