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渔夫:白灼虾千万别直接下锅煮,多加这一步,虾又鲜又嫩没腥味

虾是我们日常生活里面比较常见的一种美食,由于其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虾,虾肉营养丰富,主要是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这些优质的蛋白质几乎是我们日常吃的鱼、蛋、肉含有的蛋白质几倍到几十倍,所以想要补充优质蛋白,那么吃虾是最好的选择,同时虾肉还含有钾、碘、磷等丰富的矿物质以及维生素A等营养成分,而且虾肉和鱼肉一样既松软又容易消化,如果家里有小孩子和老人的话,那么虾肉是日常饮食里面必不可少的一道菜肴,对于一些身体虚弱或者生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来吃都是特别补的食物,对身体健康很有帮助。

虾有分是海鲜和河鲜两种,不管是哪种虾,如果处理不好,虾味都会非常的腥,而用白酒浸泡以后虾的腥味就被白酒给消去了,而且肉质因为白酒的浸泡也会比较鲜嫩。水煮的时候只要虾身变红就可以捞出来了,不要煮太久,不然虾肉会变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