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和此物一起炒,改善皮肤,帮助子宫排毒,还能燃脂收腹!

鸡蛋和此物一起炒,改善皮肤,帮助子宫排毒,还能燃脂收腹!

茴香是一味药食两用的食物,其中我国内蒙古、山西、甘肃主产的茴香最好。

茴香菜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抗病毒抗菌的作用,能够抑制体内有害细菌的滋生,所以平时可以多吃茴香菜,不仅可以抗病毒,还有助于肠道的消化。茴香所含的主要成分都是茴香油,能刺激胃肠神经血管,促进消化液分泌,增加肠蠕动,排除积存的气体,所以有健胃、行气的功效;有时胃肠蠕动在兴奋后又会降低,因而有助于缓解痉挛、减轻疼痛。茴香菜能够抗溃疡镇痛的作用,特别适合经常患有口腔溃疡的人群食用,能够加速溃疡面愈合,还有镇痛的作用。茴香是B族维生素的优质来源,这有助于保持皮肤健康,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以保持皮肤细腻紧致。茴香可以有安神的作用,气味很特别的哦,而且也可以有祛痰的效果。

健康搭配:鸡蛋炒茴香

鸡蛋是不少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也是一种很常见的食材,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脂溶性维生素,包括维生素A、D、K等,对于人体健康都至关重要。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以及硒、锌等矿物质,这些物质都有防癌作用。鸡蛋黄中的卵磷脂、卵黄素等,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很大作用。卵磷脂被人体消化后,可释放出胆碱,促进大脑发育,改善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鸡蛋和茴香搭配,非常的营养,改善皮肤,帮助子宫排毒,也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

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