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和此物天生一对,多吃排出宿便毒素,皮肤白皙细腻,顶呱呱

西红柿和此物天生一对,多吃排出宿便毒素,皮肤白皙细腻,顶呱呱

番茄红素不仅仅是当今工业上重要的天然食品着色剂,更为重要的是它是很强的抗氧化剂。补充番茄红素,抵抗衰老,增强免疫系统,减少疾病的发生。番茄红素还能降低眼睛黄斑的退化、减少色斑沉着。故番茄拥有“长寿果”之美誉。番茄红素能够有效预防前列腺癌、消化道癌、肝癌、肺癌、乳腺癌、膀胱癌、子宫癌、皮肤癌等。经常发生牙龈出血或皮下出血的患者,吃番茄有助于改善症状。防止血栓的发生患冠心病及中风的病人每天适量饮用番茄汁有益于病的康复。健胃消食有助消化、润肠通便作用,可防治便秘。

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美白肌肤;而且其中含有的其他维生素还能够帮助增强皮肤的生理功能,有效改善肌肤粗糙、老化状况,给皮肤深层滋养护理,经常吃西红柿能够帮助美容养颜。西红柿能够帮助有效减肥,一是其中含有的有机酸等成分能够帮助加速分解体内的脂肪;二是西红柿还具有极低的热量,能够控制体内的热量帮助瘦身。西红柿本身是属于寒性,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暑作用,也能够帮助解毒排毒。在发热期间吃西红柿能够帮助有效驱走体内热气,帮助退热。

西红柿炒西葫芦的做法

葱蒜切片少许 西葫芦切片 西红柿切块儿

热锅凉油 葱蒜爆锅 炒香之后放入西葫芦 翻炒 炒软之后放入西红柿 加糖 翻炒 西红柿不成形之前 加盐 翻炒 可以少放一点儿鸡精提鲜 翻炒几下出锅

这样的美食做好了,下饭又营养,并且还能帮助我们更好的排除身体内毒素垃圾,男女适宜,你们还在等什么呢?还不赶紧给家里人坐一下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