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危害大,睡前吃一吃“东方睡果”,让你一觉到天亮,

葡萄中含有能辅助睡眠的物质——褪黑素,晚上是褪黑素分泌旺盛的时期,预示着即将要睡眠了,所以,它可以帮助调节睡眠周期,使不正常的睡眠情况得到改善.

晚上会有很多人因为工作压力而失眠,核桃被证明可以提高睡眠质量,改善睡眠症状。因此核桃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

菊花茶之所以成为睡前配制茶饮品的首选,主要是因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静气的最佳天然药方。并且睡前饮此茶不会失眠,反而具有安神之功效。

黑芝麻具有补血明目、祛风润肠、益肝养发、益智补脑等功效,长期食用的话,能够提高睡眠质量,改善睡眠,能让身体处于一种健康向上的状态。

蜂蜜中含有葡萄糖、维生素、镁、磷、钙等多种人体所需物质,可以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缓解神经紧张,促进睡眠。而且蜂蜜没有其它药物所具有的压抑、疲惫、分神等作用。睡前喝一杯,让你一觉到天亮。

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它能够象氨基酸那样发挥镇静的功效。而钙能帮助大脑充分利用这种色氨酸。

桂圆可以养血安神,龙眼,性味甘平,入脾,经心,有补心脾、养血安神功效,对食欲不振,失眠键忘,浮肿有疗效。每天吃几粒,让你睡得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