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伙下田摘野菜上山挖冬笋,简单做几道家常菜,吃起来真香

农村小伙下田摘野菜上山挖冬笋,简单做几道家常菜,吃起来真香

民以食为天,在现在的生活中没有什么是比吃饭还要重要,一日三餐是一天吃饭的标准,到了饭点的时候人们就可以去到市场上买来一些食材烹饪成美味的下饭菜。城里人日常所吃到的下饭菜食材都是要到市场上购买,而对于农村人来说,人们到了饭点很多时候所吃到的食材都是不要花钱,除了自己家里有种植的蔬菜。

农村人日常所吃到的食材都是不需要去花钱购买,除了自己家里种植的还有很多的野菜,路旁、田野边以及山间等地方所可以收获到的野菜非常多。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农村人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收获到的一桌美味的食物,看农村小伙的操作不禁让不少城里人表示羡慕,这才是作为原生态的美味啊,城里人想要吃不到。

农村野菜非常多,出门随便就可以找到不少,像是农村小伙一样,去到田野边上随手就收获到了一把野葱,从田里摘回来野葱后又扛着锄头进山,到竹林中采挖冬笋,趁着现在竹林里的冬笋还有存在。挥舞着手里的锄头,小伙就轻松收获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冬笋,拿回家用来炒腊肉就会是一道美味的下饭菜。

小伙就用了这两种野菜拿回家分别用来和腊肉以及鸡蛋一同烹饪,冬笋削掉外皮切片,过年前做出来的腊肉随手切一些,直接下锅和一些佐料爆炒一盘。一道美味的冬笋炒腊肉,听着就会很下饭。冬笋腊肉已经完成,从田里挖回来的野葱处理清洗干净后切成细段盛入碗中,打入两个鸡蛋搅拌均匀下锅油煎。

这就是在农村里才可以品尝到的原生态简单家常菜,不用一分钱就可以完成一顿,是城里人想要却品尝不到的美味,只有农村生活过的朋友就清楚的知道,看小伙的吃相也是可以知道这几道家常菜是有多么的美味了。不知道在农村生活的你日常生活中可有用这些野外就可以采摘到不少的野菜作为蔬菜食用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