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简单,有利于老人补钙的早餐饼,孩子都大呼“太香了!”

营养简单,有利于老人补钙的早餐饼,孩子都大呼“太香了!”孩子不爱吃早餐,往往是妈妈最头疼的问题,从改变做法食材到改变外观形态,各位妈妈可谓是绞尽脑汁。今天在这里小编教给大家一招,鸡蛋液混合上虾仁和荷兰豆,荷兰豆独特清香混合上鸡蛋的嫩滑,孩子也能吃得津津有味,虾仁清淡爽口,弹性十足,还富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有益心脑血管健康,增强免疫力,还有帮助老年人吸收钙质的功效。一顿早餐就能解决全家人营养的吸收,这么好的早餐大家快学起来吧。虾仁荷兰豆早餐饼

By 一日五餐辅食

配料:

基围虾 9个、黄椒 1/3个、荷兰豆 30克、洋葱 1/4个、鸡蛋 3个、纯牛奶 50毫升、无 无

烹饪步骤:

1.食材:基围虾 9个,荷兰豆 30克,黄椒 1/3个,洋葱 1/4个,鸡蛋 3个,纯牛奶 50ml

2.基围虾去虾线去壳,洋葱切碎,黄椒切碎。 >>虾仁没做处理,嫌弃它有腥味的挤一片柠檬汁腌制10几分钟。

3.鸡蛋打散,加入纯牛奶搅拌均匀。

4.平底锅中倒入山茶油,放入洋葱炒香炒软。

5.加入基围虾煸炒,再放入黄椒和荷兰豆炒30秒。

6.材料铺铺匀,倒入鸡蛋牛奶液。

7.盖上锅盖,小火烘煮。鸡蛋表面凝固即可。

8.完成。

烹饪小贴士:

1、早餐饼不仅可以搭配普通的米粥,杂粮米糊也是非常好的选择,米糊粘稠细滑很容易被儿童及老年人吸收,各种谷物杂粮的混合也更具营养。并且谷物的香气更能得到充分的释放,可以促进孩子食欲。但是米糊虽好也不要过多食用,过多食用会导致胃部反酸,所以一定要适量食用,注意饮水。

2、在谷物的选择上,也要注意粗中有细,粗粮细粮均衡搭配,种类丰富才能做到营养均衡。3、在制作米糊前,粗粮要做到提前浸泡,这样可以使米糊口感更好,更有利于消化。

你喜欢什么样的早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