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丝店里做的没有特色 来试试这款吧 点击率爆棚

千煸鱿鱼须

这道菜选用的是真鱿(鱿鱼的一个品种)的鱿鱼须,与其他品种相比,这种鱿鱼个头均匀,肉质脆嫩,颜色洁白。另外拍粉时,首先拍一层玉米粉,不仅颜色金黄,口感更脆。

原料 真鱿鱿鱼须400克。

调料 味料20克,香菜段、玉米粉各10克,玉米淀粉20克,色拉油500克(约耗40克),红油、干辣椒各5克,葱丝、姜丝各3克。

制作 1.鱿鱼须制净,切长段,焯水,拍薄薄一层玉米粉,再拍一层玉米淀粉。2.锅内下色拉油,烧至四成热,将鱿鱼须一根根下入,炸2分钟至外皮酥香、金黄色,捞出控油。3.锅留底油,下红干椒、葱丝、姜丝爆香,下鱿鱼须,加味料调味,撒香菜段翻炒,淋红油,出锅装盘即可。

味料配比 御家康厨鸡粉、白糖各20克,鲜味汁8克,芝麻油5克,美极鲜20克,鱼露10克,福泉烧汁10克,瑶柱汁2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