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和此物是天生一对?常食小肚子平了,色斑皱纹少了脸色更红润

菠菜和此物是天生一对?常食小肚子平了,色斑皱纹少了脸色更红润

波菜和木耳和鸡蛋在一起可以净肠通便,美容养颜。经常食用菠菜可以润肠通便,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抗病能力。多吃菠菜木耳,可以净肠通便,美容养颜。菠菜木耳炒鸡蛋,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是一道非常好的减肥菜。因为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蛋白质为优质蛋白,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 。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并促进肝细胞再生 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具有防癌作用。

菠菜+黑木耳

黑木耳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菌类食物,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富含蛋白质与钙、磷、铁等维生素、且可活血,故可改善贫血。黑木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E含量非常高,是美白肌肤的佳品;木耳中铁的含量极为丰富能养血驻颜,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并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常吃黑木耳,可以改善面色黯黄的问题。菠菜和黑木耳一起炒,常食血管通畅了,小肚子平了,脸色更红润!

菠菜炒木耳的做法:

1.干木耳用温水泡发,然后洗净摘去根,撕成小朵;

2.菠菜洗净切大段,蒜剁碎;

3.鸡蛋打散备用;

4.先把鸡蛋炒熟铲出备用;

5.放入少许油,爆香锅后放入菠菜和木耳翻炒至熟,然后加炒好的鸡蛋,再加盐和蘑菇精调味即可。

这样简单的一道家常菜就做好了,喜欢的朋友赶紧做给家里人吃吧!你们还等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