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想到晚饭做什么了,有这几道菜准没错

萝卜牛腩

材料:牛腩、白萝卜、葱段、姜片、干辣椒段、酱油、白糖、盐

做法:

1、把牛腩切成大方块,下锅焯水后待用。另把白萝卜切成圆形的厚片。

2、锅里加油烧热,下葱段、姜片和干辣椒段一起先炒香,随后把牛腩块和萝卜片放进去翻炒,其间加酱油、白糖、盐和香料炒香,掺入鲜汤烧至牛腩软熟时,出锅装盘并点缀油炸地瓜丝,即成。蒸排骨

1.选用上好腩排,要肥瘦均匀,可要求肉档师傅代斩碎,要求剁小块一点,这样容易熟,也容易入味。

2.洗净排骨加入盐、酱油、料酒、淹20分钟。

3.鸡蛋一个、面粉淀粉一起搅拌成糊,把淹好的排骨倒入糊中搅拌均匀。

4.锅中倒入油五成热下排骨炸金黄色即可。

5.葱段、姜片、八角、花椒、胡椒粉、盐、酱油、白糖一起加入水调成汁。

6.把炸好的排骨放入调好的汤汁中上锅蒸30分钟即可。青椒炒肉

配料:青椒,猪肉,酱油

做法 :辣椒洗干净切块,猪肉切片

热锅放油放入猪肉炒变色,拿个盘子装起来

锅里留油把辣椒放入炒软,把前面炒过的肉放入 再放入点酱油翻炒均匀炒熟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