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果树果实产量超高,外观喜人,果香远飘,美味可口,我国特有

说起苹果,打小我们的形容词无非就是红彤彤的苹果,可口的苹果,香甜的苹果。苹果可谓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早上起来吃个苹果养胃,中午吃个苹果有营养,晚上吃个苹果减肥。生活处处少不了苹果的影子,但这些都只是普通的苹果。

今天介绍的是黑钻苹果,我国特有的高产树。你第一眼望过去就是黑,没错,黑到极致的美。这个苹果是西藏特有的,这种黑是健康的黑。因为当你仔细看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的果皮其实是黑里透红,外观格外惹人爱。

这苹果虽然外表看上去黑不溜秋的,但是当你咬下去的那一刻,你会被它的果肉,汁水所诱惑到。果香四溢,唇齿留香,欲罢不能。

还在等什么呢,感觉买回去,尝尝这里天空最近的西藏特产的苹果,吃完如同升华一般,体会藏穿佛教的真谛。点击下方图片进店选购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