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不可与此物一起吃,吃了不但会消化不良,还有以下症状

竹笋不可与此物一起吃,吃了不但会消化不良,还有以下症状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健康私人医生老袁,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平时养生小知识,希望大家在生活中注意一些日常的饮食规律,达到以食养生的目的

竹笋,在我国自古被当作“菜中珍品”,在营养上,过去有不少人认为,竹笋味道虽然鲜美,但是没有什么营养,有的甚至认为“吃一餐笋要刮三天油”。这种认识是不准确的。其实,竹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含量比大白菜含量高一倍多。

羊肉可治疗贫血、夜盲、表光眼等症状,具有补肝益血、明目的功效;羊肉具有暖胃、生津液、保护肠胃,去湿的功效,增加人体高温抗病能力。

当这两种食物切记不可同时食用,不但对自身营养产生不良影响,同时还容易引起中毒。

今天的养生小知识你学到了么,希望对你有用,如果喜欢的就关注我吧,每天老袁会发布最新的养生小知识,让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