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妇科炎症?常用一种野花泡水喝,消炎又排毒,促进子宫健康

春天到了,天气变得暖和起来,很多吃不到的蔬菜逐渐成熟上市,山上的野菜也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要说春天的野菜有很多,如荠菜、香椿、马齿苋、艾草等。

其中还有一种野菜,它要比艾草鲜嫩,比荠菜更有营养,被誉为“长寿菜”,只是可惜这么好吃的野菜,却很少人知道。

这种野菜就是核桃花,说起核桃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但核桃花却感到很陌生,核桃花就是核桃树上的花。核桃花长得很细长,特别像毛毛虫一样,吃起来鲜嫩可口,非常美味。

因为核桃花的花期很短,尤其是刚立春的核桃花最为鲜嫩,营养价值更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矿物质、微量元素、卵磷脂等营养物质,其中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核桃花不论是食用价值,还是营养价值都非常高,而且不比任何一种蔬菜逊色,因此有“长寿菜”的美誉。

核桃花可炒,可做汤,不论怎么做,都非常美味,另外,核桃花也可晒干备用,没事拿来泡茶喝,不仅能够消炎杀菌,还能排出毒素,促进子宫健康,子宫越来越好。

各位朋友,你们喜欢吃核桃花吗?如果友友们喜欢我的文章,就为小编点个赞吧!欢迎留言和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