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孩子最喜欢吃的早餐,从年头吃到年尾,咋吃也不够!

孩子上学之后,很多家长都十分头痛孩子的早餐问题,早上时间紧,忙完孩子忙自己, 但小厨就比较简单了。孩子就爱吃面条,对面食情有独钟, 所以早上基本都是煮面条给孩子吃。今天就来分享一碗孩子最喜欢吃的面条给大家,早起一会就搞定,孩子从年头吃到年尾,咋吃也不够,并且成本只要七块钱,价格不贵,营养丰富,吃一碗,营养一整天。

上学后,孩子早餐就爱这碗面条,没有就不开心,太逗了。其实小厨想说,孩子喜欢吃这碗面条,也真的是有原因的,一是色泽搭配得好,小孩子吃的东西,除了要有营养,更主要的就是颜色的搭配要有吸引力,二是这碗面条的是口感确实好,芝士味的面条,小朋都十分的喜欢。

【芝士面条】

食材:手工面条,芝士,生菜,鸡蛋,食盐,食用油,

做法:

1、首先准备好手工面条,面条我是自己用面条机压的,也可以外面买,我压条时面粉里加了一点点的红曲粉,所以压出来的面条是粉丝,小朋友十分的喜欢。然后准备两片芝士。

2、再准备一点绿叶蔬菜,清洗干净,沥干水分,我用的是生菜叶子,这个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来。

3、烧一锅水,水开之后放一点食盐,然后加入面条用筷子划开,煮开之后点一次水,再次煮开,放入芝士片煮开, 最后放入生菜叶子,关火,利用锅内的温度把生菜叶子烫熟。

4、煮好的面条如图所示,这个颜色搭配的非常有漂亮,对于孩子来说特别的有诱惑力。

5、最后再用平底锅煎一个鸡蛋,这样搭配起来,营养更加的丰富。

把面条和汤一起倒入面碗,加入鸡蛋,一碗色香味俱全面条就做好啦,有营养,又好吃。早上煮给孩子吃正好,

【再说几句】

1、面条前一天晚上买好,放在冰箱,早起一会就煮好。

2、 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添加其它的食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