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葩的六种火锅!榴莲锅底、肥牛蘸抹茶,网友:看了想吐

火锅人人都爱吃,但以下几种奇葩火锅,你见过吗?恐怕看了都不敢尝试……

1、榴莲火锅

榴莲火锅表面都是椰奶,底下是一整个榴莲,一边打火锅一边闻着榴莲散发的臭味,这酸爽让人难以置信。

2、抹茶火锅

网红抹茶火锅是这个样子的,就是一锅绿色,看起来一点食欲都没有!肥牛和抹茶的结合,貌似是一种“黑暗料理”呢……

3、奶酪火锅

将奶酪倒进锅里,待其煮成液体状后再加入一定数量的白酒和果酒,吃的时候要用长柄的叉子将一块法式的面包叉起来,放进锅中拿出来吃。这时的面包又热又香,吃起来特别的爽口宜人。

4、韩国泡菜火锅

腌渍泡菜的主料是大白菜和萝卜,这也决定了韩国泡菜火锅店额主味,此外再加入牛肉、豆腐、粉条和年糕,吃起来酸辣爽口,在就着一碗白米饭,简直是绝配。

5、日本的纸火锅

这是近两年来在日本新兴的一种火锅,其使用非常简单,在这种火锅中加水点燃后即可食用,而且其味道鲜美无比,食时别有一番情趣。

6、沙茶火锅

沙茶火锅是厦门的一种特色火锅,沙茶火锅里最好吃的就是豆泡和米雪糕了,最后再蘸上特制的料,味道非常的美味。

7、巧克力火锅

这个火锅很是特殊,需要事先将巧克力放入锅中煮成汁,再用长柄叉子叉着食材,蘸着锅中的巧克力汁一片一片地吃,一直到火锅中巧克力汁蘸完为止。

8、冰淇淋火锅

冰淇淋火锅可以说是巧克力火锅的衍生品,制作方法跟巧克力火锅也很相似,只不过食材做了调整,但也正是由于食材的变化让冰淇淋火锅也拥有自身独特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