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吃腻的小吃,北方人“嘴馋”也吃不到,你们吃过几种?

中国是一个美食大国,小吃也是多种多样,各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特色小吃。以下五种小吃,是南方人吃腻的美食,而北方人“嘴馋”也吃不到,你们吃过几种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种:簸箕板,这是客家人传统的特色小吃,有很多南方人都把它当做早餐吃,再配上一碗牛肉汤,真的是人间美味。客家人都喜欢吃这个,而且在南方的街头也经常可以看到买簸箕板的,对于这种小吃,南方人都“吃腻”了,而北方人“嘴馋”也吃不到!

第二种:薄撑,这是用糯米制作而成的小吃,也是南方的特色小吃。薄撑里面也夹着腊肠、烧肉、虾米吗,吃着非常的香,吃一块根本就不过瘾。这种小吃南方人经常吃,北方人应该都没有听过!

第三种:猪肠胀糯米,是广东潮汕地区的传统小吃,这是由猪肠和糯米做成的,在里面还添加了猪肉、香菇、虾、莲子等辅料,其实这个辅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做。吃过猪肠胀糯米的人都说好吃,你们吃过吗?

第四种:猪血糕,又称为米血糕,是南方人以及台湾人的最爱的小吃之一。猪血糕是由猪血,还有糯米做成的,它不仅可以拿来煮汤,也还可以拿来当火锅料。南方有很人吃火锅都会点猪血糕。

​第五种:无米粿,是广东潮汕的传统小吃,相信北方人听都没有听过,更不要说吃过了。无米粿的皮是由番薯粉做的,皮做好了之后,往里头包一些料进去,这样无米粿就做好了。无米粿也有分甜的和咸的,甜的馅一般都是用芋泥或豆沙,而咸的馅一般是马铃薯、芋头等。

以上五种小吃,南方人“吃腻”了,而北方人“嘴馋”也吃不到,你们吃过几种?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