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就上手的香蕉松饼,小白也能1秒变大厨!

松饼是最常见的欧式和美式早餐,制作非常简单,口感松软细腻,奶香浓郁。忙碌的早晨,只要花上几分钟,给自己和家人做个简单的,搭配牛奶,就是一份营养又美味的早餐!

By 眉眉健康厨房

用料

面粉 100克

牛奶 120克

鸡蛋 2个

糖 15克

香蕉 1根

做法步骤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2个鸡蛋,用隔蛋器将蛋黄和蛋清分离

3、蛋黄中加入15克糖打散后倒入120克牛奶,继续搅拌均匀,再筛入100克面粉搅拌成细腻无颗粒的面糊

4、蛋白放入龙卷风中,轻轻摇动龙卷风,将蛋白打发至湿性发泡状态,倒扣罐子,蛋白不会流动即可

5、蛋白分三次加入蛋黄面糊中,用搅拌棒划十字上下翻拌的方式,搅拌成均匀的蛋糕面糊

6、多用锅充分预热后,加入植物油并加热至产生油纹,舀一勺面糊到锅中,摊成圆饼

7、煎至两面略有焦黄即可出锅

8、香蕉切成薄片摆在松饼上,再铺一层松饼和香蕉,依次往上叠起

9、最上面摆上几片香蕉,再撒上少许坚果麦片就可以开动了。香蕉和松饼的搭配低脂低热量更健康!还可以抹上果酱或者淋上少许蜂蜜,更加美味!

10、成品图

11、成品图

面粉的营养功效

养心益肾、健脾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小麦味甘,性凉,入心、脾、肾经;养心,益肾,除热,止渴;主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