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名字被“嫌弃”的5种小吃,老鼠粄上榜,你尝过几种?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都越来越好,对于美食的追求也都越来越多。美食的种类多种多样,就算是吃货,也没有把全中国的美食吃遍,而有些美食,味道非常好,但却因名字“嫌弃”了。接下来要介绍的5种小吃,就是因名字被嫌弃,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种:鸡屎藤饼,又称乌芹藤饼。这是清明节必备的一种小吃,味道清香可口,但是它被名字“嫌弃”了。因为有很多人看到这个名字,就觉得这食物难以下咽,甚至还有人以为这是鸡屎做出来的饼,脑洞真的太大了,你们有吃过这种小吃吗?

第二种:棺材板,是台湾一道非常有名的小吃,相信去台湾旅游的很多旅客,都听说过这种小吃。但是大家听到这个名字,都不敢尝试吃这种小吃,毕竟有棺材这两个字,谁也不敢轻易吃,吃着都有种吓人,恶心的感觉。要是请你吃这种小吃,你们敢吃吗?

第三种:包脚布,是上海著名的小吃,有很多上海人都把这种小吃当做早餐吃。它也是被名字“嫌弃”的小吃,有很多人觉得美食和脚联系在一起,简直难以下咽。其实这种小吃看起来和煎饼果子有点像,制作方法也都差不多。

第四种:猪血糕,又称为米血或米血糕,是一种传统特色糕点。猪血糕的是用猪血加糯米凝固再蒸熟制作而成的,很多人看到这个名字都觉得恶心,更不要说吃下这种小吃了。

猪血糕名字虽然不好听,看着也没有食欲,但是这种小吃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很有嚼劲。

第五种:老鼠粄,这是客家特色小吃之一,很多人都一位这是老鼠做成的粄,因此被“嫌弃”。它并不是老鼠制作的粄,而是因为两端尖,形似老鼠,再加上客家人喜欢称呼它为粄,所以就有了老鼠粄这个名字。

​因名字被“嫌弃”的5种小吃,老鼠粄上榜,你尝过几种?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