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炒鸡胸肉,千万不要直接炒,牢记这1点,鸡肉不干柴,又香又嫩

做炒鸡胸肉,千万不要直接炒,牢记这1点,鸡肉不干柴,又香又嫩!盐渍柠檬炒鸡胸肉2种做法,鸡肉和蔬菜都切成丝,一起入口口感超棒!柠檬让整道菜增添清新的风味,咸香中带着点辣味十分下饭喔~盐渍柠檬炒鸡胸肉

食材:

鸡胸肉1片、洋葱1/2颗、甜椒中型1颗、辣椒1/3支、蒜头2瓣

腌料:

盐渍柠檬汁(替代请看步骤1)1大匙

调味汁:

酱油露2小匙、糖1/2小匙、胡椒1/4小匙

做法:

Step1.鸡肉切成小块,加入腌料拌匀。ps:若无盐渍柠檬汁,直接用柠檬汁2小匙-1大匙、盐1/2小匙、1/2小匙太白粉做成腌料也可以喔!

Step2.锅中加入1大匙油加热,放入切成薄片的蒜头与辣椒爆香。

Step3.加入洋葱炒软后,加入鸡肉略炒,再放入切成条状的甜椒一起翻炒。

Step4.调味汁拌匀加入步骤3,翻炒让食材均匀入味,收汁后即可盛盘享用!

小贴士:

不吃辣可以省略辣椒,或是起锅前再放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