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狱的食物”,常年寄居在鲸鱼身上,会剥夺生命的美食

在说到那些大自然中的食材时候想,想必就会有很多的吃货们说上那么几种,多到说不完,毕竟对于中国的吃货来说,真的是很强大,什么样的东西都会变成餐桌上的食物,为了那些美食,那些奇形怪状的食材都纷纷登场,看的你眼花缭乱,有些的看的会感到很美,有些就会让人躲避不已。

就拿海鲜类的食材来说,就能让你大开眼界,毕竟在海底的生物可以说是很神奇的生物都有,就是你见不到罢了,而你见到的冰山一角就够你惊奇一段时间了,而那些神奇的生物也不会逃过上餐桌的命运,例如这个“来自地狱的食物”,也就是叫做鹅颈藤壶的海鲜也是一样。

这个鹅颈藤壶生物是常年寄居在鲸鱼上身的东西,远远看那些鲸鱼的样子,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就会感到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多看一眼就会觉得恶心不已,更别说是吃了,可是这个鹅颈藤壶却真的是很受食客的欢迎。

当然鹅颈藤壶除了生长在鲸鱼身上,在一些的岩石上也是有生长,远远看上去还会以为是一块生长杂草的岩石,很是美丽,但是凑近一看就会大惊失色,而这个鹅颈藤壶的摘采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有很多的人为了鹅颈藤壶而丧失生命的都是,毕竟鹅颈藤壶的生长的环境真的是很惊险,所以鹅颈藤壶也是一种会夺人生命的食物。

可就算是这样每年还是有很多的人回去采摘这个鹅颈藤壶,原因就是因为钱多啊,当然这个鹅颈藤壶买的也贵,毕竟是用生命做赌注的食材,而鹅颈藤壶的味道和口感就没有它的外表那么的恐怖,反而是很美味的一道佳肴。

最后对于“来自地狱的食物”,常年寄居在鲸鱼身上,会剥夺生命的美食,你们有生命不一样的看法在里面的呢?欢迎各位有想法的网友们的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