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条件再不好,遇见这几种水果一定买几斤,新鲜多汁,对腰腿好

把想吃的水果洗干净,放进冰箱的冷冻室,冻得越硬越好!保准你吃了一口还想吃,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天!水果还能这样吃!赶紧买几斤回家冻起来吧,亲朋好友来了有面子~

深受很多人喜爱的柿饼,香甜可口,在经过自然晾晒,用新鲜的柿子制作而成,表白的白霜是糖分,常食鲜柿子,色泽鲜艳的柿子,质量好,吃了一个还想吃。果汁比一般的水果多30%以上,低糖水果,应季的水果现在最肥美,赣南之地,山峦之上,口感好,一口咬下去,果肉像布丁一样紧实,在嘴巴里嚼一嚼,甜如蜜的汁水瞬间在嘴里炸裂开来,汁水顺着舌尖沁入喉底,吃完以后嘴里还回味出一丝甘甜。

经过120天发酵,再来30天排湿,我们才吃到如此美味的好东西啊,吃的健康安全。果肉香甜多汁,无核易食,风味独特,富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糖等特点,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与矿物元素,具有保健功效。它酸甜可口,有蒜香又不辣,有解腻祛腥、助消化的作用,酸脆清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