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口脆萝卜怎样做更美味一些?

爽口脆萝卜怎样做更美味一些?

“冬吃萝卜夏吃姜,一颗萝卜赛人参”,萝卜长的就像人参一样多,多吃对人有很大的好处。人参热量低,纤维丰富,有通气利便,美容减肥的功效。那么萝卜怎么做才能爽口脆呢!首先,我觉得白萝卜吃起来比较脆,做法呢!我会选择腌制或者凉拌,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两种我自己的简单做法,希望大家会喜欢。

《炝拌萝卜》的做法

准备食材

白萝卜 花椒 大料 盐 味精 辣椒面 葱 姜 干辣椒

制作步骤萝卜清洗干净,切成片。干辣椒切成小段,葱、姜切丝。萝卜撒盐,腌制一个小时,至萝卜出水,把水倒点。锅热烧油,放花椒、大料、干辣椒爆香,把干辣椒炝出糊味来关火。油凉了以后,放味精拌萝卜(辣椒面视口味添加,或者不加)。吃的时候放葱丝、姜丝就可以了。

《泡椒腌白萝卜》的做法

准备食材

白萝卜 泡椒 小尖椒 盐 味精 (大料)

制作步骤白萝卜洗净,切成丁。小尖椒切成小段。白萝卜丁撒盐晒水,腌制一个小时,把水倒掉洗净。取一个密封容器,放入白萝卜、小尖椒、盐、味精、泡椒(带泡椒汁),密封起来放置半天即可(大料也可一起放入,依据口味添加)。吃的时候直接倒出来吃,如果一顿吃不完,最好冷藏储存。

以上就是我最爱吃的萝卜做法了,我们家还有一种吃法,就是和发酵豆子拌在一起吃,吃的时候放葱、姜丝,加点味精就可以了。也可以和发酵豆子一起炒鸡蛋吃,这个我觉得有必要出视频教学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