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和此物一起炒,补气宜血又抗衰,大肚腩平了,皮肤也嫩滑!

豆芽和此物一起炒,补气宜血又抗衰,大肚腩平了,皮肤也嫩滑!

豆芽是一种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蔬菜,是较多的蛋白质和维生素的 来源。很多人都喜欢食用它。

豆芽富含极易被人体吸收的各种微量元素和生物活性水,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冬天服用可以预防冷感和脸色变紫。豆芽有解毒清热的功效,豆芽中的核黄素和维生素C可以清肠胃,解热毒,治疗口腔溃疡。豆芽中的维生素C,膳食纤维都非常丰富,能排毒养颜,促进肠胃蠕动,消脂排便,再加上豆芽热量低,因此要减肥瘦身,排毒养颜的女性,可以时常吃点热量低的豆芽。它还有清除血管壁中胆固醇和脂肪的堆积、防止心血管病变的作用;吃豆芽还能减少体内乳酸堆积,消除疲劳。

推荐搭配:豆芽炒鸡蛋

鸡蛋是日常生活中的普通食物,很多人每天都要吃鸡蛋,常吃鸡蛋好处多多,鸡蛋中的蛋白质和脂肪能提供持续平稳的能量,让肚子饱的时间更长,有助于减肥。鸡蛋有益大脑发育和提高记忆力,常食有助于提高记忆力,使注意力更集中。鸡蛋含有人体所需的几乎全部营养物质,被称为“理想的营养库”。多吃鸡蛋,能有效预防细胞衰老。豆芽和鸡蛋可以做成一道菜,非常的营养美味,可以使其两者营养翻倍互补,常食补气宜血又抗衰,大肚腩平了,皮肤也嫩滑!

你喜欢吃豆芽炒鸡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