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排队最长的街头小店,只收现金,浓油赤酱的葱油拌面食客最爱

说起上海排队最多的街头小店,静安别墅旁边的这家弄堂小馄饨食府肯定能排上号。每天中午晚上的用餐时间,都要等上半个小时以上,看这长队排的。

店内环境很简单,食物也是最家常的拌面和小馄饨,但却吸引了众多食客,而且很多都是上海本地的老人前来。看这上下翻腾的面条,即使阿姨们的手速已经很快,但仍然是赶不上食客们的速度。

主营的就两样,葱油拌面和小馄饨,俗话说术业有专攻,说的便是如此吧,将一两样食物做出大家喜欢的味道,这便是成功了。并且店内只收现金哦。

香菇面筋、辣肉、肉圆、炒素等等,根据加的配料计算价钱,收银的小哥也是非常熟练的操作。

中午只供应葱油拌面加各式浇头,面条量足,各式浇头浓油赤酱,地道本帮口味。下午3:30开始等候供应特色砂锅小馄饨+炸猪排,一到等候时间,店堂全部坐满食客,来得晚的只能在店外排队。

老上海人的情怀,都在这碗面里面了,浓油赤酱的葱油拌面食客最爱,价格也实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