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不吃危害大,每天一杯营养早餐“粉”,助你保持活力

使用低温烘焙黑芝麻核桃黑豆粉,使营养不被高温破坏,精细研磨,粉质细腻均匀,品质上面更加好。这也是非常的健康的一种的早餐,在品质上面也是很好的,不错的一种的选择。营养满分

使用优质原材料研磨出的营养粉,口感更好,营养更丰富,拿开水冲泡既可以食用,方便又美味。采用额是真材实料进行精心的研磨,每天的营养的更加的容易别吸收。

红豆薏米粉的祛湿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的,也是一个多湿气的季节,多吃一点也是又好处的。

采用的传统的丰富元磨成粉,保留着大部分的营养,也是现在很热销的一种的,是早餐的一种不错的一种的选择,值得推荐。

麦片也是有着很高的一种的营养价值的,由于燕麦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这种可溶性的燕麦纤维,在其他谷物中找不到。燕麦粥有通大便的作用,很多老年人大便干,容易导致脑血管意外,燕麦能解便秘之忧。

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黑豆的蛋白质含量高达45%以上。其中优质蛋白大约比黄豆高出1/4左右,居各种豆类之首。营养价值是非常的丰富的一款的食物,黑豆有很好的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