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泡水时加一宝,杀菌消炎,排毒素清污血,给身体来个大扫除

蒲公英泡水时加一宝,杀菌消炎,排毒素清污血,给身体来个大扫除

蒲公英是路边常见的一种植物,虽然不起眼,却也有不错的药用价值。它属于一种草本植物,含有大量对身体有益的健康营养物质,不仅可以直接生吃或者是炒着吃,也可以做汤服用,而且拿蒲公英来泡水喝,对身体是有益的,现在注重养生的人比较多,常用蒲公英泡水喝,是有不错的养生作用的。

蒲公英当中含有一些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常用蒲公英泡水喝,可以帮助降血脂的,适合血脂高的人喝。而且蒲公英常在中药界有很高地位,具有清热解毒的良效。还具有广谱抗菌作用,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肺炎杆菌等均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对浅表性胃炎、胃溃疡也有一定作用。

枸杞对于身体的保健已经深入人心了。长期吃枸杞对人体的好处多多,除了营养的补充之外,补血也是必不可少的。还可以对体质上进行一些辅助的提高作用,也不会经常得一些感冒、发烧的疾病。可对抗自由基过氧化,减轻自由基过氧化损伤,从而有助于延缓衰老,延长寿命。并促进肝细胞新生。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分的能力,还有美白作用。

所以蒲公英泡水时加上枸杞,杀菌消炎,排毒素清污血,给身体来个大扫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