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芋头手痒过敏怎么办?教你一招,非常简单,这样做嗓子不卡痰

现在最时令的芋头,做这道芋头烧排骨,咸甜咸甜的滋味中带着微辣,真是无敌下饭,重点是只要调味料调一条将食材放入电饭煲,不需顾炉火,轻松就能上桌,没有油烟的简单料理!

清理芋头都会有手痒的烦恼,教你一招,在弄芋头之前,将双手用盐或醋摩擦一下 ,接下来,再将双手放在火上稍稍烤一下 ,这样一处理,下面弄芋头,就不会再有手痒的痛苦啦。

材料

猪小排500g、芋头1颗、蒜头末1大匙、姜末1小匙、酱油5大匙、豆瓣酱1大匙、砂糖1大匙、白胡椒少许、

做法

芋头切1.5cm宽的块状,方便入味跟快速熟成,排骨洗净后把较厚的部分切开,

方便入味,调味料调好一碗

先将一半的调味料与排骨均匀搅拌并放入一个深盘

将芋头铺再排骨上方淋上另一半的调味料

放入电锅外锅放2杯水,蒸约40分钟即可上桌!

双喜妹小贴士:

芋头是非常有营养价值的,养胃、补肾都不错,口感沙棉我特别喜欢,经常食用可以化痰调中气,但是食滞胃痛、肠胃湿热者最好不要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