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补钙的人群,3种食物尽量多补充一些,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补钙用什么最好,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牛奶,其实牛奶含钙并不如芝麻。下面,小编推荐几个高钙的食物给大家看一下。

芝麻:芝麻酱富含蛋白质、铁,油脂。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起到润肠通便和防止头发掉落的作用。另外芝麻酱不宜与菠菜同食,否则会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常吃芝麻还可以起到美白,减肥的作用。

虾皮:100克虾皮中的含钙量仅次于芝麻酱。虾皮富含蛋白质,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矿物质还有大量的维生素A等成分,并且消息非常容易消化。其实虾皮还有一种重要的营养物质--虾青素,虾青素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强的一种抗氧化剂,又叫超级维生素E。

牛奶:牛奶营养含量非常高,并且牛奶所含的蛋白质,非常容易利于人体的转化。另外牛奶还分为酸奶,高钙奶等。其中酸奶和高钙奶不适合宝宝饮用。另外,钙虽然可以促进人体发育,预防骨质疏松等,但是要切记,不能过多补钙,否则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小伙伴们有什么要说的,可以在评论区告诉小编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