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肾太虚弱,如何修复它?坚持5件事,肾好腰壮

肾是人身体垃圾的过滤器,如果没有它,人体内的毒素会排不出去。所以它对人身体起着很重要的作用。随着近年来肾病的增加,很多人听到肾生病都会很害怕,所以生活中,人们都特别关注如何更好养肾,把它保护好,身体才会好。那么,在个人习惯方面有那些需要注意的呢?不妨来看:

枸杞加海萃参——男人的加油站

自古有“离家千里,勿食枸杞”之谚语,海萃参有“男人的人参”之称,这两种男人的宝贝是一对好搭档,一起食用,男人不猛都不行。对自己“那事”不满意的男人,下面这道茶方轻松解决你的所有“男言之隐”。

食用方法:海萃参1克,枸杞20粒,放入杯中冲入沸水,闷泡5分钟左右即可饮用。

1、多喝水

水从根本上来说对疾病都有一种促进的康复作用。一般来说,正常的人,一天最好可以喝1200毫升水。如果有肾病的话,最好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喝,不要喝的太多,也不要过少喝。

但是大家也要注意,不论是健康的还是有病的人,最好都要少喝饮料水。它们是肾的克星,喝的太多,体内会有过多的糖份,时间久了,不但会增加血糖还会给肾也增加负担,从而产生肾病。

2、少吃肉

虽然这类食物口感很好,但是对于肾病最好可以少吃。因为这类食物都有足量的高蛋白,吃的过多,肾会不停地工作,不停地滤过血液,无形中加重了肾的负担。

因此,肾病患者最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以及身体需求来摄入适量的蛋白质。通常来说,这类人,可以适量吃点肉,但最好少吃肥肉。其次腌制的食物最好少吃。

3、少饮汤

这里汤指的是老火锅一类的。要知道它们里边有多量的嘌呤成份,吃的过多就会引发人体内过多尿酸。从而加重代谢功能的负担,无形中伤害到肾。

特别是有慢性病的人,最好少喝这类汤,对病情是不太好的。

4、适量水果

一般来说,新鲜的水果是可以补充人身体的维生素,加快肠道的蠕动。但也要注意不可以吃的过多哦。

一般来说,针对肾病的人最好少吃含钾高的水果,比如:椰子、菠萝蜜、香蕉等,它们对肾都是隐形杀手。所以再喜欢吃也要少吃。

其次,肾病人一定要少吃杨桃。要知道它里边有某些毒素,会导致肾的病情加重,肌酐升高,有的还会引发生命的威胁。

5、少碰烟酒

不管什么疾病,烟酒最好都要少碰。因为它对人身体有着极大的健康威胁,不但对血管有伤害,对人的肾也是有不良的刺激反应,时间久了,肾也会发生病变。特别对于已经有肾病的人,最好对这方面的东西可以戒掉,这样才能保障身体健康。

因此,想要保养好肾,在生活中一些事情是必须要做的,如果能及时了解到这方面信息,在生活中做到自律,相信肾也会一天天变好,大家说呢?

【奶香玉米汁】

准备牛奶、熟玉米粒(我是煮熟后冷冻的,微波两分钟后也解冻了)将玉米粒倒入料理机启动料理机,约1分钟启动料理机,约1分钟搅匀饮用搅匀饮用搅匀饮用。

【薏米赤小豆浆】

准备好所有的食材,黄豆、赤小豆、黑米、薏米用清水浸泡一夜后洗净把全部材料(包括泡黑米的水)放入豆浆机中加入适量的水,加盖出入电源按下五谷豆浆键煮好的豆浆过滤一下加糖食用。

【原味酸奶】

原料和所用容器所有容器洗净,再用开水烫过消毒把牛奶倒入量杯,加入发酵粉放砂糖搅拌均匀6倒入入玻璃碗和酸奶杯中盖上盖子,放入面包机选择“酸奶”功能,10小时即可。

【蜂蜜红枣枸杞茶】

将红枣洗净去核2将去核的红枣倒入干净锅中3接着将枸杞一起放进去4放入适量冰糖5接着放入一些红糖6倒入适量水没过红枣枸杞7加盖大火煮开后,改小火半小时8将煮好的红枣枸杞晾凉一些用料理机搅成糊状9然后将搅拌好的红枣枸杞糊重新倒入干净锅中,中小火慢慢熬粘稠,过程类似于熬果酱,中间需要不停搅拌,防止粘锅10等锅中的水份挥发的差不多,红枣糊颜色变深,质地很粘稠关火,自然晾凉后,加入蜂蜜11搅拌均匀后密封保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