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这些气味的女性,自己尴尬别人难受,怎么做可以缓解症状

有的女人站在你对面,有一种香味会随着微风扑面而来,或者在和你擦肩而过的时候,也会留下阵阵体香;可是有的女人,就算离你有段距离,你也会闻到一种很难闻的味道,味道轻的,你可能会捂着鼻子,味道重的还会让你感到恶心想吐。其实女人身上有难闻的气味时,自己也感觉很尴尬。那么女人身上会有哪些难闻的气味呢?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呢?

身上有这些气味的女人,自己尴尬别人难受,这样做帮你缓解症状!

一:狐臭

狐臭是大部分人家都有的现象,这是因为大小汗腺分泌汗液太过粘稠,而滋生细菌,产生难闻气味——狐臭。狐臭男女都有,味道轻的还能接受,味道重的,加上如果还是一个封闭的空间,那么这是很让人恶心的。而有个别女性朋友自己是闻不到的,或许是因为她擦胭抹粉,把狐臭这种味道遮掩起来了,不过旁边的人就有点罪受了。

建议:

1.勤洗澡

女性朋友要养成勤澡的习惯,尤其是出了汗之后,有条件的话,早晚各洗一次澡,在洗澡的时候可以用中性的肥皂,重点清洗一下腋下,还可用 75%酒精进行局部杀菌。而且,女性朋友发现自己有狐臭的话,还要多清洗内衣裤,勤换衣服,这样有利于缓解狐臭。

2.用香水或者香体露

当一些女性朋友的狐臭比较严重的话,在洗完澡之后,可以用一些香水或者香体露,这样可以适当的掩盖臭味,缓解狐臭,在与人相处时,避免尴尬。

二:私处异味

有一些女性朋友经常会闻到自己的私处有股难闻的异味,这往往是因为霉菌感染、衣原体感染等形成的异味。

建议:

1.选择合适的内裤

女性朋友不要贪图小便宜,在大街上买一些劣质而便宜的内裤,应该选择质量好的,或者是棉质内裤,并且要做到每天更换清洗,还应少穿连裤袜。

2.要正确的清洗私处

女性朋友要养成清洗私处的习惯,且方法要正确,首先要买一个属于自己独立的盆子清洗私处;最好用温开水来清洗;不要采用灌洗的方式;不要盲目的买一些清洗私处的产品来清洗。

3.必要时应及时就医

如果女性朋友私处发生难闻的味道,用了一些方法也没有缓解的话,就要及时就医,如果是因为妇科疾病引起的话,就要通过治疗来缓解这些症状。

三:口臭

生活中,我们经常要和别人面对面的说话,这是无法避免的,可是往往有的时候在和对方交谈的时候,有可能是我们自己发出一种难闻的味道口臭,有可能是对方发出的,不管怎么样都会让我们产生尴尬,甚至厌烦。

建议:

1.用小苏打漱口

如果我们发现自己有了口臭之后,要勤漱口,早晚一次的漱口是不能省的,吃完饭或者抽完烟,喝完酒之后,都可以漱漱口。而且我们还可以用小苏打来漱口,把小苏打放到水里搅匀,直接用来漱口就好了,这样有助于很好的改善口臭。

2.嚼口香糖

口香糖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很多人都喜欢嚼,有的人是来嚼着玩的,而有的人却拿来缓解口臭。因为,在嚼口香糖的时候,不仅可以刺激唾液的分泌,还可清新口气。因此,如果患有口臭的人,不妨多嚼些口香糖吧。

3.多喝蜂胶

蜂胶中含有丰富的黄酮类物质,素有“天然除臭剂”之称,如果我们经常饮用蜂胶或者用蜂胶水来漱口,是能有效的消除口臭的。

注: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