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物泡水喝,晚上睡前来一杯,补气养血,排毒素,肝脏更健康

用3物泡水喝,晚上睡前来一杯,补气养血,排毒素,肝脏更健康

苹果作为水果中的精英,虽然普通但可以促进我们肠胃的蠕动,里面富含的铁和锌可以让皮肤更加有光泽,摸起来更加光滑,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苹果和山楂煮着吃,也可以加入一点蜂蜜,有着相当不错的美容作用,每天来一碗,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代谢。

山楂中含大量的绿原酸和咖啡酸等酸性物质,人体摄入这样的酸性物质会使胃液分泌较多,在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的情况下,还能有效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达到瘦身减肥的功效。山楂和柠檬泡水喝,也有着很好的减肥瘦身作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能够淡化色斑和皱纹,抑制黑色素沉淀,使皮肤细腻白皙又有弹性。

葡萄干,味道酸甜可口,平时我们都把它当成是零食,其实葡萄干泡水喝,养生效果更好。葡萄干中含有丰富的铁,铁作为身体中血液的重要组成元素,能够有效的缓解贫血的症状,使气色红润,人看起来有精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