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来吃去,土豆还是这么做最好吃,美味又下饭,每次做都吃光光!|下厨房

土豆是一道百吃不厌的美食,做法也是多样化,有时候真让人不知道选择怎么样做最好吃。只有把每个做法都吃上一遍才知道,不过吃来吃去还是土豆烧肉吃不腻。这里就和大家分享分享菜谱,想学的朋友,下面做法步骤可得看好哦!

食材:土豆1个,猪瘦肉150克,郫县豆瓣酱,剁椒,淀粉,大蒜两掰,葱一颗,生抽酱油,盐,油。

烹饪技巧: 1,土豆用刮刀工具削掉皮,然后切成小块状。

2,瘦肉切成片后,添加淀粉和生抽酱油,带上手套抓匀。

3,锅内入油,开上旺火下大蒜爆炒出香味来。

4,接着下土豆快速翻炒下,倒上点生抽酱油炒匀后,加入盖过土豆的清水,盖上锅盖土豆焖煮至八成熟。

5,揭开锅盖,汤汁未烧干,如汤汁很少了,就再加入点清水,把裹好淀粉的瘦肉入锅,再放上一汤勺的郫县豆瓣酱,少量剁椒和盐,用铲子翻炒下,待盐均匀后起锅。

6,撒上点葱花点缀下,一道味美又下饭的土豆烧肉片即可上桌了,这么做没人不爱吃,特别是有豆瓣酱的味道,配上饭那味道真开胃。每次做都吃光光的,连汁都不剩!

小贴士: 1,土豆尽量切小块点,这样比较容易熟的快。 2,不喜欢吃辣的可以不放辣椒,味道也是不错的哦!

文章源于网络,内容旨在分享,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内容转自:吃货宝典

<星标我们>

人气美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