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和它天生一对,堪称“血管清洁工”,降血压防血栓,春季必吃

提到洋葱,大家都是在熟悉不过了,洋葱具有多种较高的生理药用价值,在营养食疗上被推崇为多功能的降脂降压抗癌的营养保健食品,享有“菜中皇后”的美称。

洋葱和这个食材搭配,常吃可以清洁血管,降血压防血栓,对人体机能非常有益,这个食材就是我们平时经常吃到的牛肉哦!朋友们快跟着哈妹一起看看具体的烹饪步骤吧!

洋葱炒牛肉

配料:

牛肉300克、洋葱200克、姜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生粉适量、青椒一个、料酒少许

烹饪步骤:

1.把牛肉切薄片,洋葱切块,青椒切块备用。

2.切好的牛肉,放入适量姜末。

3.再加入生抽,蚝油,料酒、胡椒粉,盐,拌匀。

4.再加入少许生粉拌匀,最后加入适量食用油拌匀腌制15左右分钟以上。

5.锅中倒入适量油烧热,油要比平时多一点,倒入腌制好的牛肉迅速滑炒至变色,盛出装入碗中备用。

6.锅中再加少许油,把洋葱青椒块倒入锅中翻炒。

7.加少许盐调味,

8.洋葱快熟时,倒入牛肉下锅翻炒均匀,继续炒片刻,再滴入少许生抽提鲜既可。

9.美味做好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