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和它一起炒,补血养气,改善睡眠,女性不想满脸色斑可试试

芹菜和它一起炒,补血养气,改善睡眠,女性不想满脸色斑可试试

芹菜不仅仅是蔬菜中的一种,还是健康食品其中的一个,营养丰富,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是餐桌上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可热炒、凉拌、烙饼、做汤等,制作方法多种多样,不光对儿童和成年人好处多多,当然对于老年人也是非常又好处的。而且芹菜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膳食纤维等,还含有丰富的挥发性芳香油能增进食欲,所以多吃芹菜有益于健康 。

豆腐皮是汉族传统豆制品,豆腐皮也叫“油皮”、“腐竹”、“豆腐衣”,浓缩了丰富的植物蛋白、膳食纤维、钙等微量元素。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其营养价值非常高。儿童食用能提高免疫能力,促进身体和智力的发展。老年人长期食用可延年益寿。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常吃豆腐皮可以补血益气,加速血液循环,防止贫血,可以说是一种妇、幼、老、弱皆宜的食用佳品。

芹菜中含有一种碱性成分,对人体可以起到安定作用,有利于安定情绪,消除烦躁。另外芹菜中含铁量较高,能补补气养血,常吃能避免皮肤苍白、干燥、面色无华,也可使目光有神,头发黑亮。所以肝火过旺,皮肤粗糙及经常失眠、头疼的人可适当多吃些。除此之外,身体不适,常吃些芹菜有助于清热解毒,去病强身。

豆腐皮的吃法很多,凉拌、蒸、炒都可以,不过今天给大家推荐一种更为营养的吃法,不但能保留豆腐皮的营养功效,还能补血抗衰,大人孩子都喜欢吃。也就是将芹菜和豆腐皮一起炒,补血养气,改善睡眠,女性不想满脸色斑可试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