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和此物一起炖,失眠好了,护肝明目,血管也不堵了!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胡萝卜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它的味道甘甜,功效也非常的棒,有许多的朋友都喜欢吃它!

胡萝卜含有大量胡萝卜素,有补肝明目的作用,可治疗夜盲症。胡萝卜含有植物纤维吸水性强在肠道中体积容易膨胀是肠道中的“充盈物质”。维生素A是骨骼正常生长发育的必需物质,有助于细胞增殖与生长,是机体生长的要素,所以儿童多吃胡萝卜对长身体长骨骼是非常好的。

胡萝卜含有降糖物质,所以常吃胡萝卜可以起到降糖降脂的作用。红萝卜内含有的糖化酵素能分解食物中的淀粉、脂肪等成分,使之分解后为人体充分吸收和利用,所以红萝卜是一种相当不错的减肥食品。在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它具有超强的吸水性,能够在肠道中逐渐胀大体积从而促进大肠产生便意。胡萝卜含有一种免疫能力很强的物质,它就是木质素,它可以提高人体巨噬细胞的能力,减少得感冒。

推荐搭配:胡萝卜和白菜

大白菜在我们菜场还是比较常见的,其价格低廉,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多吃白菜,可以滋养肌肤,也可以淡化色斑,具有很不错的美容功效,防冻疮。白菜对于女性朋友而言,白菜具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因为白菜的营养价值证明,白菜对减肥健美有很好的效果。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含量比较高,这些维生素能直接被人类的皮肤细胞吸收和利用,胡萝卜和白菜一起炖,常食失眠好了,护肝明目,血管也不堵了!

你记住了吗?

版权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图文无关。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