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它春天香夏天臭,无需葱姜这样搭配味道鲜,含钙量高比吃钙片强

冬去春来,时间过得真快,感觉刚刚过完年,就又到了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许许多多的野菜蔬菜陆续从地里长出来了。这季节,要经常吃些应季蔬菜。我在保温盒子里种的韭菜,趁着天气暖和,长势喜人,一直不舍得吃,今天心情好就割了一小绺用来包饺子。

相信很多人喜欢吃猪肉韭菜馅的饺子,因为猪肉最近网上传说要少吃,那咱今天就不放猪肉。用它来搭配韭菜包饺子,无需葱姜,味道照样不腥,而且超级鲜美,虽说稍微贵点,但是含钙量高,比吃钙片强多了。韭菜的功效相信大家都知道,补血补肾,富含丰富的钙质,适合全家人食用。一起看看它的做法吧!

材料:面粉 韭菜 鸡蛋 虾仁 油 盐 蚝油

做法:1面粉加水和成软硬合适的面团。韭菜切成韭菜碎放入盆中,虾仁稍微切碎,也放入盆中,虾仁有颗粒状口感最好。

2首先加入适量的花生油调匀,这样可以减少韭菜出水。

3加入盐、蚝油搅拌均匀。

4先磕入一个鸡蛋搅匀少量的饺子馅,包完这些馅,再磕入下一个鸡蛋,依次包好所有的饺子,这样也是减少韭菜出水很好的一个小妙招。

5面团揪成小剂子,擀出中间稍厚边上稍薄的饺子皮,中间放馅,两手捏出饺子,反复操作直至包好所有的饺子,放入开水锅中煮熟即可食用。

好吃的韭菜鸡蛋虾仁饺子就做好了,因为韭菜的味道,可以不放葱姜味道照样鲜美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