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和此物一起炒,排出体内毒素,皮肤紧致又光滑,越吃越苗条

胡萝卜是一种常见的一种蔬菜,胡萝卜中甘甜可口,营养丰富,被人们称作“小人参”,胡萝卜的食用功效非常高。胡萝卜中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进入体内后,能够预防夜盲症、加强眼睛的辨色能力,也能减少眼睛疲劳与眼睛干燥,胡萝卜中富含叶酸,用胡萝卜炸成汁,高血压患者喝了能够平稳血压。胡萝卜中的维生素A原,进入人体以后能转化为维生素A,能够防止细胞癌变,有防癌抗癌的功效。

胡萝卜常用来做凉拌菜,还长用来做饺子馅料,胡萝卜还可以直接用来生吃或者煲汤,营养成分非常全面。胡萝卜和很多食材都可以一起搭配,胡萝卜和海带可以一起搭配,能够帮助排出体内毒素,还能益气补血,它就是海带,海带也是一种食用功效和营养价值非常高的一种食材,海带中的碘元素能够预防甲状腺肿大,还能降血压,防癌抗癌,将这两种食材一起炒,营养翻倍,而且非常美味。

下面小编将胡萝卜炒海带的做法分享给大家。

1.首先将活萝卜洗干净吗,海带提前浸泡,胡萝卜去皮,海带和胡萝卜一起切成细丝;

2.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烧热后,下入海带和胡萝卜一起翻炒,炒至断生;

3.然后加入适量的食盐、料酒、醋、和味精,一起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因为海带本身就带着咸味,所以喜欢清淡的朋友可以选择少放或者不放盐根据大家不同的喜好,喜欢吃脆胡萝卜的朋友可以晚放胡萝卜。关于海带胡萝卜的烹饪技巧就分享给大家了,看完文章觉得实用的话别忘了收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