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不会告诉你的鱼的做法,孩子百吃不腻,快来学吧!

鱼肉最有营养,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食用,但是大家却受到鱼刺的困扰,那么怎样吃鱼才最安全,而且又美味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爱吃鱼的人有很多,鱼的做法也是五花八门。人们都知道,平时多吃鱼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可小朋友吃鱼却会很麻烦,需要去鱼刺,那么我们就要选择好处理,并且做出来也要受到孩子欢迎的鱼才行。我们今天说的就是这样一种鱼,这种鱼就是龙利鱼。

龙利鱼肉质细嫩,营养丰富,味道鲜美,鱼肉久煮而不老,无腥味和异味,富含高蛋白质。龙利鱼作为优质的海洋鱼类,具有抗动脉粥样硬化之功效,同时龙利鱼中的ω-3脂肪酸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对视力有保护作用,很适合孩子吃。

孩子一般都会挑食,我们今天的做法大厨是不会告诉你的,孩子百吃不腻,这就是鱼饼!好了,我们开始制作吧!

材料:龙利鱼一条(我的鱼忘给它拍照了,用了一张搜到的)

做法:1、龙利鱼清洗干净剁成鱼泥,多剁一会,这样会增加鱼肉的弹性。

2、鱼泥中加入一个鸡蛋、盐、胡椒面、蚝油,搅拌均匀,并用手摔打一会,使鱼肉更有劲。

3、电饼铛预热,手中蘸油,取一点鱼肉在手中来回拍打,放入电饼铛中,烙至两面金黄。

4、装盘,准备一小蝶醋和蒸鱼豉油,蘸着吃就可以了。

好了,这道鱼饼就做好了,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快试试吧!孩子绝对爱吃!

#春季养生正当时#

喜欢我做的美食就收藏加关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