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菜很有仪式感,做法也很简单噢

今天上班等了两趟公交车,终于挤上了第三班公交车,我的天呐,每天上下班挤公交都挤出内伤来了,在这繁华的城市工作是需要付出代价滴。无论上下班途中或者是在工作上遇到很多很多困难,生活都是需要继续向前看,生活还是需要给自己一些仪式感的噢,比如在美食方面。

今天来做一道可口的咖喱鸡块,简单又美味。

1、材料:鸡肉(可以选用你喜欢的鸡部位,以下我选用的是鸡翅腿),姜,1个土豆,1个胡萝卜,1个辣椒,咖喱块

2、步骤①将鸡翅腿切块,放入耗油,酱油,生粉,姜丝,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步骤②将土豆,胡萝卜和辣椒切块备用

步骤③锅热油,7成热放入鸡块翻炒,鸡块炒金黄色即可放入土豆,胡萝翻炒2分钟,加入辣椒翻炒,再放入一小勺酱油和耗油翻炒,倒入开水,差不多淹没,盖盖子煮10分钟,翻炒一下,再煮5分钟。

步骤④土豆和胡萝卜已熟烂的情况下,锅内一定要有汤汁,这时可以放入咖喱块,翻炒,值得咖喱块融花,这时即可出锅啦!

Tips:我选用的咖喱块是在沃尔玛超市买到的百梦多咖喱,有辣味和原味两种口味,看个人喜欢,一盒12块多,可以制作4盘菜量呐。

这道菜做起来很简单,就是在炖烂土豆和胡萝卜上花点时间,其他材料也很常见,不难买。我平时都喜欢这么做这道菜,和室友一碗米饭一勺咖喱鸡块。看起来是不是很有仪式感呐,大家也动动手,做一道简单又美味的晚餐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