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UNGLE丛林餐吧:探寻隐秘之境

快节奏的生活,让都市人感到麻木,人们极力地隐藏内心最真

实的情感,戴着假面冷漠地穿行在充满欲望的黑夜里,几乎忘记了自己原本的模样。

上海THEJUNGLE丛林餐吧无疑是钢筋水泥丛林中的理想绿洲。

丛林中神秘花园的环境氛围

融于绿植的工业风元素

搭配动物标本和蔚蓝风格的玻璃幕墙

此处怀旧与梦幻共融

特别适合小仙女拍照打卡

在夜幕降临之时

美食美酒音乐融为一体

不必一醉方休

浅尝辄止即可

这才是生活应该有的样子

前菜:牛油果三文鱼芝士蛋

这道菜比较受欢迎,三文鱼包裹着外面是一层牛油果芝士打的果泥的温泉蛋,咬上一口,温泉蛋还会流心,口感层次非常丰富,

而三文鱼是来自挪威的,新鲜腌制后再用果木冷烟熏,细腻光滑,柔软多汁,入口即化。

主食:照烧浸汁银鳕鱼

用自制照烧汁腌制之后真空低温烤制,外面烤的焦香欲滴,里面肉质细嫩多汁。如果觉得有点腻,吃一下旁边的黑菌土豆泥,既有鱼肉的油脂香还有土豆泥的软糯,不干不腻,鲜香可口。

橙柠低温牛肋排

采用炭火炉加橙皮低温烤制,外表风味独具,内层肉质饱满、鲜嫩多汁。搭配的薯条吃起来口感饱满,酥软刚好。

低温烤野牛肉

主厨先将野牛肉用亚洲汁腌制12个小时,然后采用低温慢烤的烹饪方式,更好地保留了肉质的原始风味和鲜嫩口感。

除了菜品,酒水也是店里的一大特色,好喝得不要不要的。

1PINKPANTHER

让人少女心爆棚的粉红豹,喝起来酒酿的感觉重一点,还有淡淡的桂花香味,很适合在用餐过程中饮用~

2GRASSHOPPER

GRASSHOPPER是指草蜢,因其酒色呈淡绿色,故名为绿色蚱蜢,这么清新的原谅色,也赢得了众多小仙女的心。上面还有店名的LOGO,淡淡的抹茶清香,绵密的奶泡及酸苹果力娇酒的芳香,入口香浓~

THE JUNGLE 丛林餐吧

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云南中路270号3楼

交通:上海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8号线人民广场站14号口出150米

电话:021-63513309 17317736057

人均:364元

营业时间:11:00-1:00(次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