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藏了个“小香港”,老板想在gai边请你吃麻辣烫

我去“香港”吃了一顿麻辣烫~

geng天讷(今天呢)

鹅讲鸭个四cing(我讲一个事情)

粉丝:好好说话,别踏马操港普

咳咳(突然正经)事情是这样的

最近看朋友圈有小婊砸去了香港

拍了巨多好看的照片,特别复古

我要不是没钱啊呸,没时间我也去了!

(主要还是想省点钱在成都吃更多好吃的嘛)

但,老天是偏爱我这个小可爱的

所以一听说了这个消息,那就是

南边开了一家复古港式麻辣烫店

我立马dia起裙几就去了

这家店就是

「喜港街麻辣烫」

来喜港的正确打开方式

miniko自诩是个“港风主义者”(现编个词就是想表达自己对港风的热爱啦),从小就爱看TVB,也喜欢过小虎队和周星驰,不停打卡香港美食,只因为我总是憧憬着香港的一切。

「喜港街」的老板大概和miniko有着同样的情怀吧,但他表达情感的方式更为热烈些,直接开了一家港风店,几乎把“整个香港”都搬来了。

譬如油麻地、铜锣湾,譬如君悦珠宝行、佳麗酒店,你走过这里的每一步,就像走过香港的每一寸。

要不怎么说老板爱香港呢,连名字都是“喜港”,也更爱香港的街道,那充满了人情味的每一个角落,都让人心生向往。

港风满满的路牌标志,还有3D红绿灯作伴,地上的巴士线非常显眼,仿佛你能听见车辆正朝你的方向驶来。

这里给miniko的感官带来了非常大的冲击,像是真的穿越去了香港,想拍港风片的小仙女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哟~

来到这里,你就是香港仔,去旺角菜场尽情的选菜吧,像是自己融入了港式生活里,一举一动都充满了港味~

在说麻辣烫之前,请让miniko隆重介绍一下他们家的锅底,正宗牛油锅底,辣中带香,是小时候的味道,每一口都能勾起儿时对麻辣烫的记忆~

12种牛肉,卖太俏当天只吃到4种

香菜牛肉

去吃麻辣烫必点的香菜牛肉,每一口都是香菜控的挚爱,肉肉完美的包裹着ta们,在灯光下闪着诱人的光泽。

不沾任何蘸水,一口咬住签上的美好,每一次咀嚼都是味蕾的欢呼~

麻辣牛肉

麻辣牛肉小小一只,被麻辣的调料码得很入味,一见它那火红的模样,我的口水就已经止不住惹~

煮好后的它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肉欲”,油汁从它身上滑落,在辣椒面里滚一圈,炒鸡诱人。

折耳根牛肉

喜欢折耳根在蘸酱里透露着一股新鲜味,也喜欢它夹在牛肉里等待着被临幸的模样,折耳根的脆与牛肉的嫩结合,简直是天生一对~

煮好的折耳根软软的,却又不至于太绵,与牛肉搭配口感刚刚好~

芹菜牛肉

百搭的牛肉和谁都能好好相处,小时候最爱吃芹菜炒牛肉,把它们煮进锅里也是别样的风味。

百吃不厌的经典串串,每样来一把

肥肠

肥肠被洗得很干净,每块码上他们的秘制辣椒面,滋味爽翻~

排骨

每块都是老板精心挑选的排骨,在锅里越煮越香,miniko啃了好几个都不肯罢休。

郡片

新鲜的郡片光泽度满分,红粉的模样一看就让人无法自拔,煮起!

牛舌

牛舌被切得很薄,片片纹理清晰,就期待煮熟后与它来个法式热吻啦~

精品毛肚

吃麻辣烫怎么少得了毛肚,火锅串串不分家,毛肚当然也要烫起走啊~抹了油的毛肚十分精致,每一片的小刺都清晰可见~

煮好后微微蜷缩的模样很是乖巧,8秒的口感刚刚好,一个字,脆!

精品羊肉卷

薄如纸片的羊肉卷在盘子上成为一副美好的油画,每一片肉肉都拥有着美好的纹理,一涮一烫之间,变成了风情万种的模样,入口即化的口感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精品牛肉丸

不会撒尿的牛丸不是好牛丸~煮好后的它还带着锅底的气息,一口咬下,汁水悉数落入嘴中,十分美味。

喜港脑花

他们家的特色脑花当然也是不能放过的啦,刚出炉的脑花还冒着热气,在这寒冷的日子里真是让人感到温暖,一口绵软,我给10分好评!

超级火锅粉

一看这火红的模样,顿时让人口中生津,透明的火锅粉在一片辣椒油中此起彼伏,一口嗦下,全是满足~

心太软鹌鹑蛋

这份鹌鹑蛋“心真的太软”,一口咬下,那爆发的蛋黄简直让人失去理智,有了麻辣味的渲染,更是美味~

香脆酥肉

酥肉是他们家自己炸的,肥瘦相间,吃起来非常酥软,那一点点油脂的地方不会腻,反而勾起miniko的食欲。

炸鲜奶

炒鸡软糯的炸鲜奶,金黄的油炸表皮下是嫩嫩的鲜奶,入嘴是满口的香浓~

蛋炒饭

如果你还能吃得下,这碗蛋炒饭千万不要错过,加了小香肠的它,与米饭混合咀嚼,非常带劲~

港式茶饮

他们家还有许多香港常见的饮料,无论是起泡水还是奶茶,都很有港味,吃火锅配上ta们,爽翻~

喜港街麻辣烫

地址:成都市吉庆二路五栋2楼201

人均:60元

营业时间:11:30—22:0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