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自己都不吃下面四个菜不要点,去吃火锅时,

随着现在的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所以很多人都会在这个天气选择去吃火锅了,在这样冷的天气里面吃一顿冒着热气儿泛着油光的火锅,是不是非常的惬意呢?而且吃起来的感觉也是非常暖和的,是不是想想都过瘾呢,我觉得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吃火锅的,火锅的食材也是有多种多样的,想吃什么样的食材就可以点一些什么样的蔬菜来吃。但是虽然火锅的食材有这么多种,如果是我们平时在吃火锅的时候,其实点菜也会有技巧,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去吃火锅吃下面这四个菜,不要点老板自己都不会吃的。

这是我的一个朋友在火锅店里面工作的,她偷偷告诉我的,而且他说这几个菜都是老板准备好就等着来点这些菜的人吃了,就等着你们上当,而且老板自己也是根本不会吃这四种菜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是哪几种菜吧。

1. 海带。我觉得很多人在吃火锅的时候都会喜欢点一下还带来吃吧,但是我的一个朋友就告诉我说,其实如果是去吃火锅点海带的话,那么你就是个傻子,因为火锅店里面的孩子基本上都是成本非常低的,而且还不是新鲜的海带,一盘海带的价格其实已经在火锅店里面卖到了十块钱左右,虽然这样也是非常便宜,但是火锅店里面海带的成本却只有一块多钱,所以说这也是非常坑的一个菜品了。

2. 鱿鱼。其实很多火锅店里面都会有新鲜鱿鱼这个菜,而且很多人在去吃火锅的时候可能也都会点上这个鱿鱼来吃,但是我们都知道新鲜的鱿鱼要是保存好的话,一定会准备好多的冰块,这样成本就会非常的高,会有很多的火锅店,为了节约成本,他们就会为了让鱿鱼看上去非常的鲜艳,就会在上菜之前把鱿鱼放在一些红米工业园里面泡一会儿,这样的鱿鱼看着就会非常的新鲜,但是吃进肚子里的话对身体也非常不好的。

3. 蟹棒。不管是在吃麻辣烫或者是吃火锅的时候,我们都可以看到有这样一个石材的,很多人也都会认为这个消防车起来是非常好吃的,而且很多人也会认为这个蟹棒真的是用螃蟹做成的。其实事实是什么呢,其实并不是下面只是用了一些很多种的香精混合着面粉做出来的,而且螃蟹和这个东西一点关系也没有,但是这种东西如果吃多了的话,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

4. 鸭血很多人在吃火锅的时候,鸭血都可能是一个必备的东西,但是火锅店里面的鸭子都卖的非常便宜,实际上真正的鸭血是非常贵的,因为一斤鸭血要杀很多的鸭子才能够查出来,所以这个价格应该可想而知。都是假的,都是一些添加剂做成的,所以大家以后去吃火锅一定要记住这种食物,再去吃火锅的时候一定要避开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