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Nonie’s早午餐,出品不但可口,也俱备美丽的摆盘!

能与长滩岛的另一家早午餐网红店The Sunny Side一较高下的,相信非这家Nonie’s莫属。

在主路往S3方向走,会先看到一幢大圆形建筑,这栋大建筑是Hue Hotels,餐厅「Nonie’s」就在这里。

店内装修是欧式简约风,有着咖啡厅舒适的装潢,菜单是西餐的排列顺序,前菜,色拉,主食,甜点等。

好在有提供IPad来点菜,菜单有四种语言,英文、俄罗斯文、简体中文、韩文,价格不贵,但逼格蛮高的。

主菜可以选择沙拉或美味的南瓜汤甚至美味的排骨,来吃的大多是欧美人,我觉得在旅途中去体验不同的餐饮文化,也是一种很好的度假方式。

Nonie’s的蔬果汁非常适合前一天狂欢过后的人清清身体的毒素。

招牌菜菠萝香兰煎饼

松饼搭配三块菠萝蜜,与及甜的浓稠姜汁,配上本身不甜的蓬松松饼,吃一口就幸福爆表,它将改变你对薄煎饼的看法。

美味的南瓜汤

除了南瓜浓汤之外,还附有一碗的薄饼,吃起来,有粗的鳕鱼香丝口感,一点点脆,也带有一点点饼皮的韧度,单吃、沾浓汤吃,都很不错。

猪肉刈包(也可选牛肉)

白色的包又膨又软,搭配一块烤过的猪肉,外皮有点焦香,口感有点像港式脆皮烧肉,然后大量芝麻,超香。

以下是现场的其他餐食实况,我们没有试吃,所以就没法分享心得,可是!!! 看起来好好吃啊~

Nonie’s标榜吃的健康,这里的出品不但可口,也俱备了美丽的摆盘,很适应宝宝们来直播或自拍哈!!默默答旅行懒人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