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教你做烤鸡翅,外焦里嫩,鲜香多汁,麻辣过瘾,越吃越香!

烤鸡翅,是很多人都吃的一种小吃,是菜也是零食。尤其孩子特喜欢吃。我烤的鸡翅外焦里嫩,鲜香多汁,每次烤2锅都不够。实在太香了!

烤鸡翅的关键有3点:1.腌制鸡翅要入味,洗净的鸡翅,倒入调理包,腌制1小时以上。2.烤鸡翅不要放油,烤出来鸡翅焦香可口,不油腻。3.鸡翅可以空气炸锅也可以要烤箱,火要大些,烤出鸡翅才香。

【香辣烤鸡翅】食材:鸡翅、香辣烤肉酱1包。其中鸡翅我用的是鸡翅根,这种烤出来很香。

1.鸡翅洗净,沥干水,倒入香辣烤鸡翅调料搅拌均匀,让鸡翅根每个都能腌制到。

2.盖上盖子或保鲜膜,放入冰箱腌制1小时至2小时,完全入味。

3.烤架上涂抹一层油,均匀放入腌制烤鸡翅根,如果1锅不够放,可以分二锅,我加家每次都要烤十几个,太好吃了。

4.盖上盖子,时间设置为25分钟,烤至15分钟时候,暂停,翻转一次,继续烤。

5.烤熟鸡翅香飘四溢,外皮焦脆,肉嫩多汁,非常好吃。喜欢吃烤鸡翅的千万别错过。

Sourcehe温馨小贴士:1.调料可以根据各自的口味选择,有香辣、五香、黑胡椒等等。2.鸡翅一定要腌制1小时以上,才入味。3.每个烤箱不同,烤的时间和温度略有不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