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小米和此物一起煮,肠胃舒服了,皮肤水嫩嫩,抵抗力好

春天到了,小米和此物一起煮,肠胃舒服了,皮肤水嫩嫩,抵抗力好

小米一直是受人青睐的养胃食品,小米粥易消化,尤其是小米粥上面的那层米油,更是对胃部好,能够缓解胃痛,修复胃粘膜,帮助肠胃消化,清理肠道垃圾,肠胃也舒服了。

小米粥里面除了碳水化合物以及其他的微量元素以外还含有丰富的硒,而这种物质是抗氧化剂的一个重要组成成分,经常喝小米粥可以延缓细胞的衰老,淡化色斑和皱纹,皮肤弹性好了,水嫩嫩的更显年轻。

小米和海参一起煮粥喝最好,海参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让人少感冒,春天湿润,是细菌滋生的季节容易感染病毒细菌,不妨多吃小米海参粥,海参含有硫酸软骨素,有助于人体生长发育,可以抑制肌肉的老化,两者一起煮,皮肤水嫩嫩,肠胃也舒服了,身体棒棒的。

你喜欢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