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下饭的辣椒小炒肉,吃了还想吃,根本停不下来!

猪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辣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用辣椒来炒肉,不仅营养丰富,味道也非常鲜美,而且超级下饭,今天介绍辣椒小炒肉的做法。

原料 猪五花肉250克,泰椒、美人椒、洋葱各50克,香葱25克。 姜片、蒜片各10克,

调料 精盐、鸡精、胡椒粉、白糖、料酒、老干妈豆豉酱、辣妹子酱、酱油、香油、植物油、水淀粉各适量。

做法

1 泰椒、美人椒分别去蒂,洗净,切成小条;洋葱洗净,切成条;香葱择洗干净,切成小段。

2 猪五花肉洗净,切成片,加入精盐、胡椒粉、料酒、水淀粉抓匀,放入热油锅内冲炸一下,捞出沥油。

3 锅中留底油烧热,下入姜片、香葱段、蒜片、泰椒条、美人椒、洋葱条略炒一下,再放入五花肉片炒香。

4 加入老干妈豆豉酱、辣妹子酱、白糖、鸡精、酱油炒匀,用水淀粉勾芡,淋入香油,即可出锅。

喜欢的朋友,麻烦你动动你的指头点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