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花5分钟就能煮的家常面,花钱少,吃着还舒服!

早上时间紧张,部分人会选择不吃早餐,这对身体是非常不利的,时间长了身体容易出现各种问题,非常得不偿失。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也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不仅要吃,还要吃得健康营养。

小编今天大家带一道非常简单的早餐面条,早起5分钟,就能煮一碗,花钱少,吃着还舒服。大家喜欢的话收藏了做来吃吧。

葱油拌面

食材

面条,小葱,生抽,老抽,白糖

步骤

1、 先准备好面条,小编的面条是自家擀的,大家可以直接去外面店里买,把小葱清洗干净,控干水分,取葱叶的部分,切成长段。

2、 再取一个小碗,倒入5勺生抽,5勺老抽,一勺的白糖一起拌匀调成调味汁。

3、 热锅温油,放入葱断,小火慢煎。

4、 前至葱断表面焦黄还带一点绿时就可以了。

5、 倒入调味汁,煮开关火。香喷喷的葱油就做好了。

6、 接下来煮面条,锅内加水,煮开之后加点食盐,放入面条,用筷子划开,煮开之后点一次水,把面条捞出。

7、 浇几勺葱油在面上,拌匀就可以开吃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小贴士

1、 整个熬葱油的过程都要小火。

2、 可以前一天晚上把葱油熬熬好,早上起床煮个面就可以了。5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