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柠檬虾,不用炒不用炸,简单动动手,好吃到停不下来

相信有不少的朋友很喜欢吃海鲜,比如油炸大虾之类的做法,看着都有食欲,但是对于要保持身材的小仙女来说,油炸的食物热量高,所以万万是吃不得的,那么我今天就来分享一道超级开胃热量又低的大虾做法,感兴趣的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我们要准备的食材有:百香果1个、柠檬1-2个(可根据个人喜酸程度去放柠檬),鲜虾500克、洋葱、小米辣、青椒、香葱、香菜、蒜末各少量,姜片、料酒适量,生抽、盐、鸡精、白芝麻、香油。

制作步骤:

1、第一步我们要先把虾去除虾线并剪掉虾头,然后烧半锅的开水,放入三片姜,倒入适量的料酒,等水开了之后,然后把处理好的虾放进去大约煮3分钟就可以把虾捞出来了,接着我们把虾放入冷水中浸泡至凉后捞出放入碗中备用。

2、现在要开始处理柠檬以及百香果,柠檬的话我们要用盐去搓洗干净表皮,然后切片去籽备用,接着把百香果对半切开,找一个小勺子挖出里面的果肉,放在碗里备用,之后要把洋葱、小米辣、青椒、香葱、香菜、蒜都切成丁。

3、所有材料都处理完之后,就可以把所有的食材的放在一起,然后放入3小勺生抽、1小勺盐、1小勺鸡精、1小勺白芝麻,少许香油,然后充分去搅拌均匀,最后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去冷藏4个小时以上,等入味之后就可以开吃了!

冷藏之后冰冰凉凉吃,吃起来满口的酸辣鲜爽,味道简直满分了!这道做法不用炒,也不用油炸,简简单单动手,就是一道美味,另外百香果以及柠檬的味道,让人闻到这个味道都胃口大开,喜欢的吃虾的朋友们赶紧动手做起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