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牛肉板面和兰州牛肉面,都是遍布全国,你最爱吃哪一个

导语:徽牛肉板面和兰州牛肉面,都是遍布全国,你最爱吃哪一个?

说起面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国各地区的面条种类很多,而有的地区面条的名气可以说遍布全国,在很多地区都可以看到这两种面条,那就是安徽牛肉板面和兰州牛肉面。

安徽牛肉板面是安徽特色的美食,在其它的地区也随处可见板面的店铺,尤其是东北地区更常见,并且也很受欢迎。

牛肉板面不仅仅面条好吃,配菜也是十分美味,里面的牛肉是和板面汤一起熬制的,味道更加的鲜香,最重要的是就连里面的辣椒都可以吃。

兰州牛肉面在我国各地区也都可以看到,兰州牛肉面虽然看着觉得很容易做的面条,但其实也是费时间以及功夫才可以做出来的。

兰州牛肉面除了面条好吃,最重要的还是面汤做的很鲜,并且不腻,因此,在兰州牛肉面的店铺中经常可以看到食客不仅把面吃完了,就连汤都喝的一滴不剩。

对此,安徽牛肉板面和兰州牛肉面都是遍布全国的美食,你最爱吃哪一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